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2月29

2008-02-29 02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每天的生活都是那么的无聊,那么的郁闷,今天当我打开qq空间看见了她的留言,我很郁闷,难道爱一个人就是傻吗?当问她的时候她说没有别的意思,也许是我太敏感了,也许是我太在乎她的一言一行了,她有时候是那么的幼稚,有时候又是那么的成熟,现在我好像真的变,变的我自己有时候就不认识自己,曾经自己时刻都在嘲笑别人是那么的白痴,现在自己终于体会到了。

   我发现自己现在长大了,不在是以前那个只会玩的男孩,现在我开始在思考将来了,每天都在不停的想,总想找一些事情来让自己不在想,可是有时候办不到,也许是现在我终于开窍了,不在是以前的那个快快乐乐的人了,我真的不想变,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决定的,做为人就要有责任感,要有家庭观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今天的感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