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今天的感触

2008-04-28 23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人生中有几次爱,当你遇到真爱的时候,你一定要把握住。

  有时候你太感情化了,为了一首歌和一句话,

  你会想起过去而在那哭泣,

  当我看见你在那哭泣的时候,我觉得你过去肯定

  是一段让你刻骨铭心的爱情,

   那么的让你难忘。

   当时我觉得自己是不是没有做好,

   还是没有让你忘记过去,

   但是我不会放弃,也不会抛弃的。

  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很多事情,

   但是我又怕知道,

    唉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

    就像自己以前说的我只希望将来

    希望我和她的将来是美好的,

     我们能共同的组织个理想家庭。

       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2月29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